目前是在lofter连载鸣佐文的文渣,欢迎勾搭

关于

【目标攻略】顺眼的胖子才是潜力股03

  01  02

  懒得升天的作者表示本节想省略人物心里活动的描写,在特别必要的时候再加上,同时尽量精简叙述性的语言,使文字更简练。看看这样呈现出来的文字效果如何,希望各位太太们积极提意见=3=

03、

      佐助在结束第二天的店长生活时,和昨天差不多晚。一出店门,便看到已经站在门口等他的鸣人。

   “你是特意来接我的?”佐助问。

   “嗯,走吧。”鸣人将他单薄的外套裹紧。

     佐助明明有一堆问题可以问,比如明明不顺路为什么却还特意绕过来,还有昨天,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附近,又为什么要骗他等等,但他却选择了闭口不言。

      两个人就这样静静走在前往地铁站的路上。下了地铁,还是鸣人先开口:“你这人真是太闷了。”

   “嗯?”

   “你是不是特别不会聊天啊我说?”鸣人看着佐助疑惑的目光,笑道:“还是说反应迟钝?不对不对,有个词儿怎么讲的……啊对对!心宽体盘!哈哈哈,说的就是你这类人吧!心特宽,身体也一样宽,宽的跟个大盘子一样!”

   “……”佐助沉默了片刻,还是接话道:“是心宽体胖。”

    鸣人没听出什么区别,说道:“你自己也承认啦哈哈。”

    佐助觉得此人无法沟通,于是再次闭嘴,算是默认。

   “呐,说句不好听的……你都不打算减肥吗?”

   “我正在减。”

   “你哪里在减啊?”鸣人听闻这话,夸张的反问道:“一天要吃四顿饭的人跟我说是在减肥?”

   “我从昨天开始,除了早餐,其余每顿饭的饭量都有减少。”

     鸣人跟看怪物一样盯着他:“不是很懂你们大胃王的世界。”

     佐助不爽的偏过头,不再接话。

   “啊,到家咯。”鸣人高兴的伸了个懒腰,等着佐助拿钥匙开门。

     佐助看着对方似乎对什么都不甚在意的背影,无奈地摇了摇头。

   半夜佐助照例耐不住腹内的饥饿感,爬起来加餐。

   走出卧室竟然看到鸣人和大哥在聊天,聊的挺投机的样子。

  “你竟然没睡。”这话是对着鸣人说的。

   鸣人没回答,指了指保温盒说道:“喏,你的加餐,鼬哥做好啦。”

   佐助盯着鸣人看了一会儿,打开保温盒默默地吃了起来。

   鸣人继续和鼬聊天,天南海北的瞎侃,竟也逗的平时严肃正经的鼬时不时发笑,佐助见状不由惊讶地瞪大眼睛。

   鼬率先发现了佐助的异状,偏过头看向弟弟。

   鸣人顺着鼬的目光一道看向佐助,然后“噗”地一声笑了出来:“佐助,你现在的模样,真是……”鸣人顿了顿,接着道:“真是可爱。”然后绕过鼬走向佐助,伸手抹去佐助嘴角的饭粒。

   佐助撇撇嘴,拿着保温盒站起身说道:“我吃好了。”

   “我这个弟弟,很单纯的。”鼬的语气充满笑意。

   “看出来了,挺可爱的,就是话不多。”鸣人连声应和。

   “今后也请鸣人与我弟弟好好相处。”

      仅一天,你对大哥的称呼从“鼬先生”变成“鼬哥”,而大哥对你的称呼就从“鸣人君”变成“鸣人”,漩涡鸣人,你可以的。

      佐助吃完夜宵躺在床上,怎么都睡不着,脑海里一直在胡思乱想,想的大概都是那个叫鸣人的家伙。也不知过了多久,困意大过纷繁思绪,一齐涌向佐助,这才渐渐沉睡。

      日子就这样不咸不淡的过着,一晃就到了周末。

      这里的佐助是个宅男,周末一般都在家窝着,看看书或者看看电视。他哥周末偶尔会在家休息,但通常是在公司加班。因此为了犒劳他哥,佐助每次都会亲自做甜点给他哥吃。他只有这个手艺是胜过鼬的,毕竟在御手洗工作,也算学了不少专业做甜点的手艺。佐助决定既然要减肥,绝不能浪费周末的大好时光,必须要运动运动,改变自己惯有的生活方式。他本想让鸣人带他去木叶旋风健身会所看看,一起床去隔壁房找鸣人时,却发现对方早已不见踪影。

       鸣人搬过来后,佐助还没进过他的房间,正好房内没人,佐助便进来四处打量,结果并未发现任何值得观察之处。

       鸣人将自己隐藏的太好了。即便如此,又关他佐助何事。可是,毕竟是鸣人啊,还是不能不管的吧。

       佐助的心思转了几道弯,越想越烦,索性不去想,拾掇拾掇便出门准备四处逛逛,走路健身。鬼使神差地,他竟然摸到了木叶旋风健身会所。这地方离自己家还真是不远。

       佐助没有任何迟疑直接抬脚进入会所。一进正门,便有服务人员热情地招待了他,向他介绍这里各种健身设备及课程、优秀的教练阵容、会员福利、贵宾福利等等,不停地忽悠他办个健身卡。佐助耐着性子听对方说完,只是淡淡接了句:“我能在这四处转转吗?看过之后再考虑。”

      接待人员的态度立马不如刚才热情了,但还是带着职业性的微笑答应了佐助的要求。

     佐助发现这个会所还挺大的,普通会员区域,VIP区域,上课用的舞蹈室等等,分得很细致。

    就在佐助路过其中一个舞蹈室时,正赶上下课,会员们拿着毛巾等物纷纷向外涌,佐助正巧听到经过的一个妹子说什么“鸣人教练这次的课程虽然加大了些难度,不过有和他肢体接触,被手把手教了赚到了”之类的花痴言论,便知道了鸣人应该在里面。

    待学员们都走光了,佐助进入舞蹈室,看到了背对着他坐着的鸣人。

    佐助突然恶趣味地决定悄悄上前吓唬他一下。

    待佐助靠近鸣人正准备来个“突然袭击”时,发现鸣人双手握着手机颤抖得厉害,低垂着的头看不清他的表情,但直觉告诉他,此时的鸣人情况不太好。

    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鸣人。

    佐助安安静静地站在那儿一动不动。

    此刻,偌大的舞蹈房只有两个人的身影,一个痛苦地坐在那蜷缩着身子,另一个站在他旁边静静地看着坐着的人。

    鸣人发出几声粗重的喘息,似是在平复自己的情绪,但佐助并未忽略鸣人一只手臂弯曲,手在脸上来回摩擦了几下的动作。

    当鸣人转过头的时候,又是他惯有的耀眼迷人的表情,但回头看到的人竟然是佐助。

   鸣人显得有些惊讶:“是你?什么时候来的?”

“来了有一会儿。”

“在这?”鸣人指指舞蹈房的地面。

“嗯。”佐助点头。

   鸣人笑得不那么自然了,看起来十分勉强,硬着头皮说道:“我啊,刚刚在上课的,你知道吧。”

“嗯,知道。”

“下课之后呐,反正也没什么事就开始玩手机咯。然后啊,我看到一篇超——级虐心的故事哦!”鸣人特意用夸张的语气强调道,“所以我才……”

   佐助坐在鸣人旁边打断道:“好了我知道了,你不仅笑点低,泪点也低,白痴。”

    鸣人听到那句白痴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从佐助嘴里说出来的词,愣了一下,然后不爽的嚷道:“你说谁白痴呐混蛋?”

“谁问我说谁。”

“……你这小子,居然学会骂人了?!”

“我只是在陈述事实。”佐助挑挑眉。

“嘿你这个小胖子,本大爷今天非要收拾收拾你不可!”

   “我转身就去前台投诉你哦。”

     鸣人气结,指着佐助“你你”了两下,然后狠狠地放下手臂道:“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

     佐助看着鸣人气急败坏的表现,柔和地笑了。

     鸣人看着佐助的笑容,一时间有些怔愣,随即也笑了起来:“你这家伙,也挺有趣的嘛。”说着拎起拳头轻轻捶了一下佐助的肩膀。

     这样的动作终于让佐助觉得这才是他认识的鸣人。但鸣人仍旧是那个披着一层假面的家伙,这让他特别不爽。一想起刚才鸣人那副痛苦的表情,佐助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去了解这里的鸣人,想知道鸣人更多的事情,但眼下……还是慢慢来吧。

——TBC——

啊我SHI了,粗长君没有地干活,只有短小君了,对不住各位,我是真的还没构思好,待我充分想好之后发展的细节,再一口气撸个粗长君出来。这节的情节发展求评论砸向我QAQ!

 

 

评论(1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锅烧烤炸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