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在lofter连载鸣佐文的文渣,欢迎勾搭

关于

【目标攻略】顺眼的胖子才是潜力股05

01 02 03 04

匆忙更一发短小君。

05、

   佐助第二天早上是摸着一阵香味起床的。

   “哟,你起来啦。”鸣人正拿着几个碗碟在饭桌前张罗。

   佐助揉了揉眼睛,发现桌上多出一堆闻起来可口的吃食,又揉了揉眼睛。

   “喂喂,你干嘛啊。”鸣人看着胖胖的佐助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反复揉眼睛的动作,不由得失笑。

等佐助洗漱好坐到饭桌前,鸣人已经开吃了。

   “吊车尾的,你居然会做饭。”

   “嗯?什么?”

   “……没什么。”

   “等等,‘吊车尾’的,是在喊我?”鸣人皱眉看向佐助。

   “……”佐助闷头吃饭,并不接话。

   “一会儿我有课,一起去吧。”鸣人也并不打算纠结佐助刚才喊他的称呼。

   “好。不过,你怎么突然会想起来做饭?”

   “咳……没什么,想做就做啦!”鸣人的表情有些不自然。

   “……”佐助牢牢盯着鸣人。

   “咳,你干嘛这么看我……好啦,是我想感谢你,好了吧!”

   “感谢我什么?”

   “感谢你的关心!”鸣人没好气地塞入最后一口早餐答道。

佐助闻言先是愣了愣,又轻轻笑了一下。

“喂,你笑什么?怪恶心的……”鸣人夸张的搓了搓双臂的鸡皮疙瘩。

“你还是一个白痴。”佐助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嘿你是咋回事啊我说?最近不是说我智障就是白痴,小胖子,你是不是皮痒?”鸣人作势就要撸袖子翻脸。

“嗯,减肥效果明显,是有些痒。”佐助圆圆的小脸露出一个有些欠揍的表情。

“不如本、大、爷、给你治治?”鸣人额爆青筋,双爪突然袭上佐助腰侧的痒痒肉。

佐助被鸣人挠的一个没忍住倒在鸣人怀里。

“小胖子摸起来软绵绵的怪舒服。”鸣人笑嘻嘻地捏了捏佐助身上的肉肉。

“说几次了,别叫我小胖子!”佐助不满地抬起头,肉肉的脸看起来像是嘟着嘴说的,由于刚刚被挠的太痒,佐助强忍着没大笑出声,眼睛里憋的全是水雾,看起来亮晶晶的。

鸣人低头看着怀里的佐助,一时有些呆,然后突然夸张的叫道:“哇!没想到你怪可爱的,干脆就这样吧,不要减肥了。”说着还抬起双手同时揉了揉佐助的脸颊。

“才不。”佐助大力拍开鸣人的手,“快到你上课的时间了,我们准备出发。”

鸣人看着佐助坚定的背影,忍不住又笑了。

佐助这家伙,真的怪可爱的。

今天鸣人上课教授的内容,较昨天增加了些许难度。

对于老学员来说这并不算什么,但对于连昨天的内容都还没有熟练的佐助来说,就有些吃力了。

上课的时候,佐助站在后面吭哧吭哧的学着鸣人的动作,鸣人几乎是全程透过镜子看着费劲巴拉的佐助,边看边笑,而几个女学员一脸“不是很懂鸣人教练为何笑这么欢”的表情恍恍惚惚上完了课。

下了课,等学员们走光了,鸣人拿着一块毛巾扔到佐助头上,蹲在他旁边笑嘻嘻地问道:“喂,今天感觉如何?”

佐助蹲在地上,还没缓过劲儿,没好气朝着鸣人翻了个白眼。

“哈哈,不过你也真是拼了,两天都能一口气坚持下来。”

“哼。”佐助感觉稍微好一点了,拿起水杯“咕咚咕咚”灌了起来。

正当鸣人还要说些什么,门外传来一阵清晰的脚步声,紧接着便是一个女性的声音:“啊,鸣人,你果然在啊。”

鸣人和佐助几乎是同时转过头看向来人。

“樱,你怎么来了?”鸣人有些惊讶地眨眨眼。

只见春野樱快步走近鸣人,一把拽住鸣人的胳膊就准备将人往外拖。

“樱,痛啦,轻点啊喂喂喂!”鸣人被樱大力拽起,踉跄了一下。

 樱在拽起鸣人的时候用余光瞥到了旁边的佐助,于是停了下来问道:“这位是?”

“哦,他是佐助。”

“你就是住在他家?”樱上下打量着佐助。

“是啊。”

“你好,我是春野樱,是鸣人的朋友。”

佐助了然地点点头。

樱见佐助并不接话,也没多说什么,眼神示意鸣人支开佐助。

鸣人看着樱使的眼色有些一头雾水。

樱恼火地开口道:“佐助先生,不好意思,我和鸣人单独有话要说。”于是一把拽起鸣人直接拖到木叶旋风会所外面。

店里的同事看着气势汹汹的樱拖着鸣人往外面冲,愣是没一个人敢拦。

“你怎么回事?脑子坏了,啊?”樱伸手使劲戳了戳鸣人的肩膀。

“没啊,我好好的啊?”鸣人一脸无辜。

樱被鸣人这话气笑了:“好好的?这段时间不见,怎么变成了个白痴?老娘给你使眼色都看不懂了?”

“樱,别总是自称‘老娘’嘛……”

“滚,少废话。我问你,你家那边是不是又出事了?”樱双手抱臂,蹙眉问道。

“啊……你知道多少?”鸣人弱弱的问道。

樱一脸不耐烦的表情瞥向鸣人:“你打算交代多少。我知道的肯定比你想要交代的多。”

“那你还问我干嘛……”

“你是不是欠打?”樱微笑着问。

鸣人叹了口气,说道:“这事儿,你也别管了。”

“我怎么能不管?”樱瞬间就炸了,“你前天给我打过电话以后,我就知道你不对劲了!说吧,这回多少钱能满足他们。”

“怎么说呢,也不完全是钱的事儿……”

樱冷笑道:“不是钱的事儿,能是什么事儿?”

“兼人他……”鸣人闭了闭眼,深呼吸后继续道:“他在学校和人打架,不小心摔下楼梯,瘫痪了。”

樱闻言愣了,然后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哎哟,那个贱人,活该。”

“别这么说,毕竟他……”

“怎么?你还同情他?”樱挑眉,“估计是他父母借此找你麻烦了吧。”

鸣人无力地点点头。

樱看着鸣人这幅模样,方才的幸灾乐祸瞬间消失不见,叹了口气说道:“我都能想象出来,他们家那副丑恶的嘴脸,是如何对待你的了。鸣人,我说你啊,难道就真的这么认了吗?这样的你,生活的毫无意义!”

“别再说了,樱。无论他们怎样,我心里那道砍,是过不去的。”鸣人垂头低声道。

樱蹙眉凝视了鸣人片刻,又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所以说你就是个超级大白痴!你什么时候能为自己考虑考虑?你的理想呢?不是成为一个武术家吗?结果呢?窝在这种鬼地方当什么健美教练?你一个月能拿多少钱?供的起你那贱人弟弟吗?”

“够了!樱!不要再操心我的事了!”鸣人突然打断樱一连串的质问,语气不善。

樱怔了一瞬,狠声道:“鸣人,你行,连我都不能管你的事,看还有谁管你!”说到最后,樱的声音带着一丝哭腔,或许是不想鸣人发觉,说罢便快步离开了,独留鸣人站在原地。

完了……我好像,惹樱伤心了……完了。

鸣人皱眉,单手抚额,似是在懊悔,又似在唾弃自己。这时,鸣人的另一只手被人轻轻握住,扭头一看,是佐助。

也不知道这家伙,什么时候靠近的,听到多少。

鸣人看向佐助,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和先前一样。

“如果笑不出,就别笑,很难看。”佐助平静的看着鸣人说道,手仍就牢牢握着鸣人的。

“佐助你……”

“啊啊,肚子饿了,走吧,今天我请吃一乐。”佐助缓缓松开鸣人的手,走在前面轻松的说道。

“哎?真的吗?你请吃一乐啊?”

“是啊,烦死了,吃不吃。”

“吃吃吃!”鸣人拼命点头,乐呵呵地跟在后面。

此时,走在前面的佐助表情有些凝重,似乎在皱眉深思,走在后面的鸣人看着佐助的背影,嘴角扯出一丝苦笑。

谢谢你,佐助。

——TBC——

 

对我就是如此狗血的人。

 

 

 

评论(8)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锅烧烤炸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