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在lofter连载鸣佐文的文渣,欢迎勾搭

关于

【目标攻略】顺眼的胖子才是潜力股06

05

06、

佐助的店长工作稳定后,下班时间便不像刚开业时那样晚了,因此佐助现在每天都会去木叶旋风会所上鸣人的晚课。

从一开始的勉勉强强到现如今的完全适应,佐助的身材在这半个多月以来有了突飞猛进的变化。佐助很满意自己的变化,唯一能令他不爽的也就是和鸣人有关的事了。

第一,鸣人依旧很晚回家,时常是酒气熏天的回来,害得他不得不帮鸣人善后,臂力倒是因此长进了不少。第二,鸣人喝醉以后一般倒头就睡,一个字也撬不出。第三,鸣人在他面前装傻充愣的功力越来越高深,时常开开玩笑,还吃吃他的豆腐,总是捧着他的脸左看右看,然后一脸惋惜的说“我的小胖子又瘦了”之类的欠揍话。

那天樱来找鸣人的时候,佐助并没有跟上去偷听。在二楼靠窗处正好可以看到街道角落里的鸣人和樱,于是就站在窗边看着他俩。由于鸣人是背对着佐助的视线,佐助试图通过樱的口型来猜测二人谈话的内容,虽然仅探测到只言片语,但是他能够从中了解到鸣人之所以工作的这么辛苦,都是因为钱,和一些他无法抛弃的人。

鸣人之前说过他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八岁那年被一户人家收养,那么樱口中提到的某个人或者某些人,一定和收养鸣人的那户人家有关。鸣人与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是佐助目前最想了解的,但一想到鸣人死活不肯跟他坦白,佐助就一阵气闷。

他现在在鸣人心里的地位,远远比不上樱,毕竟他们才认识没多久。

佐助想到这里,叹了口气放下拿了半天的水瓶,活动了一下身体准备在健身会所里冲个澡回家。

无精打采地晃到淋浴室,佐助瞧着镜子里的自己,忍不住在心里唾骂:“宇智波佐助,你什么时候沦落到因为一个白痴如此患得患失的地步。看看你自己,快跟那个吊车尾的一样白痴了。”佐助盯着镜子失神地看了一会儿,镜面里突然闯进鸣人的身影,把佐助吓了一跳。

“哟,佐助,傻站在这干嘛呢?”鸣人一把揽过佐助的肩膀,手顺着肩头捏了捏佐助的脸颊。

佐助被吓了一跳,面色却丝毫不动,条件反射地打开鸣人的手说道:“我要去冲澡了。”

“嘿嘿,你现在越来越给我们省水了。”

“?”佐助不解地看向鸣人。

鸣人只是笑嘻嘻地用双臂在空中画了一个大圆弧,然后又画了一个小的椭圆,说道:“面积变小了,省水。”

佐助闻言炸了一瞬间,片刻便恢复淡定冷冷回道:“是体积变小了,白痴。”

鸣人恨不得立刻冲上去使劲揉一揉佐助的脸颊,可是佐助已经在单人淋浴间里打开了水龙头,他只好恨恨地喊道:“明天我要做一堆你喜欢吃的东西,看你吃不吃,哼!”说罢便踏着地板走了。

所以说那白痴到底是进来干嘛的?佐助一边冲澡一边无语地想道。

等佐助冲好澡出来,发现鸣人给他发了条短信,让他自己先回家,路上注意安全的短信。

鸣人已经先走了。

佐助果断打过去,没接。再打,还是没接。挂掉电话,手机被初见修长的手指紧紧攥住,手的主人迈开步伐,气势汹汹地回家。

回到家中,佐助面无表情,抬脚狠踹开鸣人的卧室房门,一股憋在心里的气却在浸染了熟悉的气息后,丧失了全部斗志,偃旗息鼓。

佐助有些颓然地坐在鸣人的床上。直觉告诉他,鸣人一定遇到了什么事情,然而他却什么也做不了。他们是什么关系?普普通通的同居关系、健身教练与学员的关系,仅此而已。

缓缓站起身,佐助转过身凝视着这个整洁的有些过分的房间。如果不是床头柜旁边立着的大行李箱,这房间看起来就像无人居住的一样。

他忍不住走到那个行李箱面前。箱子居然没锁。佐助的双手也不知是兴奋还是紧张,竟有些颤抖。

鸣人,原谅我这一回。

 

自从上次鸣人和小樱在终结之谷有了新的发现后,纲手干脆派了几个心腹驻扎在山洞附近时刻监视佐助的变化。尽管鸣人有许多任务要做,但他还是不放心佐助,打算抽时间再去看看。

来到洞前,隐藏在暗处的木叶忍者发现是鸣人来了,便也没再有所动作。

鸣人熟门熟路地来到佐助面前,吃惊地发现那个胖胖的佐助明显瘦了不少。比起佐助原来的身材还是要胖,但也能勉强用“丰满”来形容佐助现在的身材,而非“胖子”。

这是咋回事啊我说?佐助躺着不动也能减肥啊我说?嗯……怎么感觉佐助的脸部表情好像也有些变化呢。鸣人凑近佐助眯起眼睛摸着下巴没头没脑地想道。之前见到感觉还挺正常的,今天一见,总觉得佐助看起来比较难过的样子。鸣人隔着那层晶状物质,往佐助的脸颊方向戳了戳,手指接触晶体的质感,依旧是硬梆梆的,佐助也没有在自己眼前发生任何变化。那么,他怎么会变瘦的?鸣人一头雾水,撑着下巴四处观察,忽然发现面对洞口镶嵌的一排晶体块,左起第二个的颜色看起来似乎……与其他的不太一样。鸣人走近那块巨大的晶体,仔细瞧了瞧,里面似乎有一团颜色较其他地方深的模糊不清的轮廓,面积好像还不小,看不出到底是什么。鸣人决定边往后退边观察,结果退到某一步时,他竟然看到了佐助的轮廓。或许其他人不仔细瞧发现不了,但是鸣人能肯定,那是佐助的轮廓。

鸣人迷了,他决定把这一信息汇报给纲手,可转念一想,汇报了又有什么用,纲手现在依旧什么也没查出来。

“哎……”鸣人抓了抓头,叹息了一声,“只能继续观察了,至少能肯定,佐助目前是安全的。”

 

佐助翻到了鸣人藏在行李箱最深处的那块小玉佩,正当他拿着玉佩在手心翻来覆去的仔细查看时,门外突然响起一个声音:“你在做什么。”

佐助完全没有注意到方才门外的动静,毫无预兆地被吓了一跳,玉佩从掌心滑落,幸亏只是顺着行李箱打开的缝隙掉了进去。佐助闻言手忙脚乱地想将东西归位,鼬已经慢慢踱到了他旁边。

佐助转过身,鼬静静看了他一会儿,然后叹气道:“佐助,这段时间肯定没有好好吃饭吧。”

“你回来,也不说一声。”佐助顾左右而言其他。

“本想给你个惊喜。”鼬温和地笑笑,“减肥很成功,很有效果嘛。”

“也没有不好好吃饭,我报了鸣人的健身班。”

“说起来,你在鸣人的房间干什么。”

“我……”佐助语塞了。

鼬偏过头向前探身,看到打开的行李箱,缩回身看向佐助:“总之,先把这里收拾好。”然后转身出了房间。

佐助收将鸣人的东西归回原位后,关上房门来到客厅,鼬正坐在沙发上。

“说说吧,我出差的这段时间,你们相处的如何。”

佐助看着鼬的眼神充满不容置疑的坚决,叹了口气坐下,把能交代的都交代了,尤其是鸣人的难言之隐。

“看来你很重视鸣人那小子,可是他却还未向你敞开心扉,即便如此,你还是太鲁莽了。”鼬的眼神稍微有些责备。

“我没忍住去翻他的东西……是我不对。可是……”

“可是现在你能做的,就只有等待。”鼬覆上弟弟放在膝上的手,沉稳安慰道。

——TBC——

    最近三次元忙瞎,卡文卡的非常厉害。【猛虎落地式跪】感觉这节写的非常无趣,如果还有人能愿意追下去,文渣会哭着感谢你们QAQ。

   下节开始高能,但是文渣得构思如何合理过渡情节,所以今天先更到这里,果咩TWT.

 

评论(14)
热度(85)

© 火锅烧烤炸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