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在lofter连载鸣佐文的文渣,欢迎勾搭

关于

【目标攻略】顺眼的胖子才是潜力股09

01  08

09、

  “佐助,你回来……哦,是樱啊。”

  “喂,你那是什么态度?看到我很失望?”樱笑眯眯地走近鸣人,拉开病床边的椅子笑眯眯地坐下,声音却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

   鸣人汗涔涔地回道:“不不,樱能来看我,我很开心的说。”

   樱见鸣人态度良好便也没再追究,转移话题道:“鹿丸那家伙最近挺忙的,不过他说你出院之前一定会再来看你。”

   “哈,那我得告诉他要来快点来,我好的差不多啦!”鸣人伸伸胳膊做了几个健美的姿势一脸得意。

   “那还不是多亏了佐助君的精心照料,我在这方面自愧不如。”樱柔和地笑道,然后一脸八卦地凑到鸣人身边,拿手肘轻轻捅了捅他的腰侧:“哎哎,你觉得佐助君,怎么样?”

   “啊?什么?”鸣人先是有些茫然,看到樱八卦且有些猥琐的表情顿时闹了个大红脸:“你……你想太多了我说!”

   “走开,佐助君对你那么好,你难道是死人吗。”樱瞬间冷漠且嫌弃地收起手肘靠回椅子。

   “那,那也是人家本来就很……善良吧。”鸣人的脸还是很红。

   “虽然佐助君人还是有点胖,不过听说他不是在减肥的嘛,我感觉他瘦下来会是个大——美人!”

   “有你这么形容男生的嘛……再说,我又不是以貌取人的人。”

   “哦——”樱闻言一副我懂了的表情,“也就是说,你对他还是有感觉的咯?”

鸣人无奈地干笑道:“其实也还好吧,不过要是真考虑起来,我觉得我们不太可能。佐助他,应该是喜欢女生的吧。”

“都没表白怎么知道人家一定是喜欢女生?”

“我干嘛要表白?我对他还没到那种程度啦。”

佐助刚走到病房门口就听到鸣人在里面说的这句话,推开门顺口问道:“什么表白?对谁?”

“啊,佐助君。”樱转过身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

鸣人尴尬且生硬地转移话题:“佐助你辛苦了,快快快,把东西放下。”

佐助瞥了眼人,并不打算继续追问,把手上拎着的袋子放到鸣人身边的床头柜道:“我看你是迫不及待想吃了吧。”

佐助话音刚落,鸣人的肚子就十分配合地响了起来。

樱一脸无语地叹口气扶额:“我觉得我还是走吧。”

“这才没来几分钟就走了啊我说?”

“省的被你们俩闪瞎我的眼睛。”

“哈?”佐助一头雾水地看向樱。

樱狡黠地冲着佐助说道:“果然是个美人胚子,不过黑眼圈再不想办法消掉的话,鸣人就不喜欢了哦,说是不以貌取人,其实骨子里男人都是外貌协会的。我走了,拜拜!”

佐助无语地看着樱快步走出病房的背影,转过身没好气瞥向鸣人道:“刚才你们俩到底在聊些什么?”

鸣人则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樱觉得咱俩在一块儿挺合适的。不过我觉得没可能啦,你应该是喜欢女孩子的。”

佐助闻言一时有些纠结,这边的鸣人居然是个弯的?还如此大方坦然的把这种事情摆出来说?也对,漩涡鸣人向来奉行所谓的有话直说——其实是想说就说。

“你怎么肯定我就是喜欢女孩子的?”佐助挑挑眉拉开凳子坐下看着鸣人吸溜拉面。

鸣人握住筷子的手一顿,难以置信地抬起头看向佐助:“难道佐助你也……”

“我可没说。这种事情,我认为是要看缘分,对方的性别,并不重要。不过樱既然认为咱俩很适合,那你是怎么想的?”佐助直接把球踢到对方那里,他想看看鸣人会怎么回答,会不会是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亦或是狼狈地脸红?无论哪种,他都很感兴趣,心底其实还有一些莫名的期待。

“佐助,你你你,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啊?那个,我觉得你人挺好的,不过那方面,我觉得吧哈哈……”

“够了,你闭嘴,我不想听了。”佐助冷漠地打断鸣人。

鸣人见佐助面色不佳,有些讨好地拉过佐助的手说道:“佐助你最近又瘦了,为了照料我真是太辛苦了。那个……等我出院了一定请你大吃一顿!”

“免了,我在减肥。”佐助抽回手伸进袋子掏了个番茄出来啃。

“偶尔吃一顿也没什么关系嘛。”

“等你出院再说吧。”

“呐呐,佐助想去吃什么?”

“都说等你出院再说,白痴。”

“哦……”

这大半个月鸣人在佐助等人的照料下恢复的很好,转眼便到出院的日子。就在鸣人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医院时,病房里来了一位除佐助外,其他人均久未谋面的人。

“兼人,你……”鸣人看见来者正是自己的弟弟十分意外。

“你还有脸来。晚了,鸣人痊愈了,要出院了。”刚刚还在和大家有说有笑的樱瞬间换了一副鄙夷的口气。

“早不来晚不来,偏偏此时来,有什么目的。”鹿丸冷淡地看向兼人。

佐助则是在一旁暗自打量这个鸣人口中一直放不下的弟弟。或许见面前其他人对此人的评价率先给佐助造成了负面印象的缘故,见到本人以后,佐助觉得这个兼人从头到脚都与自己气场不和。虽然外表属于温柔清秀的类型,但一联想到樱等人口中对其的评价,就会觉得这人俊秀的外表下隐藏着一副阴险的面孔。

“你们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热情。一见到我竟比鸣人哥哥说的话还多。”兼人微笑着径直走到鸣人身边挽住鸣人的胳膊,紧接着说道:“我当然是来接哥哥回家的。”

  佐助看着兼人的动作和表情,感觉刺眼极了。

“什么?”鸣人一肚子疑惑还未出口,又被兼人打断。

“哥哥,我们回家住吧,你不要再一个人住外面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又想让鸣人回家给你们那个神经病父母当出气筒吗?”樱上前一步打开兼人挽住鸣人的手,横在两人中间。

“樱,住口!”鸣人闻言突然厉声喝止樱不要再继续说下去,但似乎来不及了,眼见兼人的脸色一下子难看到极点,于是鸣人只好揽住兼人几近讨好地说道:“好好,我们回家,只不过我还有一些行李在佐助那里,我去取了我们就回家,好不好?”

鸣人的话很奏效,兼人的脸色有所缓和,但却带着明显敌意看向佐助说道:“他就是佐助?你就是住在他家?”

“啊……是。”鸣人的眼神在两人之间飘忽游离,因此并未察觉兼人此时看着佐助的眼神阴翳中甚至带着怨恨。

这个人,有问题。绝不能让鸣人跟他回去。佐助面对兼人看向自己的眼神时,在心里瞬间做了决定。

兼人和佐助一瞬间的眼神交流让彼此都给对方的第一印象钉上了“差评”的标签。

鹿丸察觉到这三人间诡异的气氛,在内心啐了句“麻烦死了”后主动打破僵局:“所以鸣人你接下来还是先跟着佐助走咯?”

兼人缓过神来紧接着道:“我也要去。”说罢冷瞥了佐助一眼。

佐助大概不想跟兼人一般见识,熟门熟路地帮鸣人拿起东西,拉起鸣人就走。

兼人见状咬牙“嘁”了一声,紧跟在两人身后。

樱和鹿丸在后面不急不缓地走着,樱有些面色凝重地说道:“刚刚鸣人那样的反应,我觉得有些反常。”

“没错,关于兼人和他们家的事,或许我们了解到的情况并不真实。”

“唉。”樱重重叹了口气,“鸣人那家伙……”

“或许佐助那小子……”

“嗯?佐助君他怎么了?”

鹿丸摇摇头:“没什么,只是感觉佐助有可能……怎么说呢,会让鸣人生活的更幸福?”

樱闻言立刻笑了:“哈,你也觉得他们俩挺配的?”

鹿丸汗颜:“我可没这么说。嘛,不过依据鸣人的性向,佐助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觉得鸣人现在的境况,我们好像也插不了手了。”

“是啊……”

计划中的给鸣人出院庆贺的行程由于兼人的到来不得不取消,樱和鹿丸只好在医院门口与鸣人告别。

鸣人、佐助和兼人三人一路无话,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佐助家里。

“你先坐这等等。”佐助首次开口对兼人说话。

“为什么?我也要……”

“兼人,你先等等,我只是收拾东西,很快就出来。”

“那好吧。”

佐助不再多看兼人一眼,拉着鸣人进卧室反手便关上房门。

“我不同意你搬走,你弟弟,不正常。”佐助开门见山。

鸣人闻言身型一顿,眸色晦暗:“你看出来了?”

“樱口中所谓的你被当做出气筒,是指由于你们家里人有精神病患者,而精神真正有问题的并不是养父母,而是兼人,我说的可对?”

“……佐助就是聪明。明明在樱和鹿丸面前隐藏的很好的说。”

“那是因为兼人在他们俩面前很正常。但他对我的态度就很反常,像是对待死敌一般。还有,他偷偷看你的眼神,很疯狂。”

“好了。这些我……当然知道。”

“你就这样一直纵容?”佐助有些激动的反问。

“佐助。”鸣人看向佐助的眼神突然回到了好像彼此还是陌生人一般的状态:“有些事,你还是不要管太多,管好你自己。”

“鸣人,你……”

鸣人背对着佐助快速收拾着行李:“总之,这段时间,谢谢你的照顾。”

佐助再也忍无可忍,一把拽过鸣人的胳膊将其推坐在床,俯身揪住人衣领斥问:“光道谢就完了?如果你一直都是这样做人的话,樱和鹿丸的眼睛是瞎了才一直把你放在心上!”

“那是因为他们比你更加明白什么是——分寸。”

佐助揪着鸣人衣领的手颤抖片刻,正欲再说些什么,在外面等的不耐烦的兼人冲了进来,看到眼前佐助和鸣人的动作及表情,顿时爆发,上去对着佐助就是一拳。

“你对我哥哥做什么?!”

——TBC——

挤牙膏挤的心好累。其实鸣人在下一盘棋。后面的情节脑的挺好,但是对于文渣来说写出感觉来挺困难。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锅烧烤炸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