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火锅烧烤炸串儿

dveget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5篇文章,2148人喜欢

应用截图

火锅烧烤炸串儿

火锅烧烤炸串儿

 

目标是攻略全部鸣人!

写在前面的友情提醒:

        1、本文百分百鸣佐向,HE妥妥的;
        2、快穿类,不明白的亲们请百度;
        3、由于是快穿类,不同空间世界的人物设定可能会引起部分读者的不适应,大概会出现OOC现象,但作者最终会让这对儿回到原著背景HE;
        4、逻辑被狗(作者)吃了;
        5、以上提示都没问题的话,那么祝您食用愉快!

   第一章:校草的忧伤你不懂

       1、
        佐助恢复意识后,睁开双眼就看到鸣人的脸近在咫尺,一脸欣喜和关切。不可思议的是,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居然心跳加速,脸颊升温,双手下意识攥紧了床单。

        “佐助,你终于醒了啊!咦?脸怎么这么红?该不会是发烧了吧?!”鸣人说着就把手伸到佐助的额头上探温。

        感觉心脏快跳出来了。太诡异了。不不不,最诡异的是,两只手居然完好无损,在与鸣人大战一场后,他明明断掉了一只手臂。

        正当佐助准备让鸣人离自己远一点时,鼬推门进来了。

        鼬一进门便看到自己的弟弟双颊通红,额头上覆着鸣人的手的情景,顿时秒懂,于是开口说道:“鸣人,这里我来就好,你回学校上课去吧。”

       “下午也没什么课啦,我没关系的。”

      “那能麻烦你去医院往北两站路的大爷水饺买两份水饺吗,佐助肯定饿了。”

      “哦哦,对哦!不过大爷水饺有番茄味的吗?”

      “随便,你看着办吧,钱等你回来给你。”鼬一脸你快点走吧好吗的表情。

      “好,那我走咯!”

        哦心跳终于恢复正常了。还有大爷水饺什么鬼,他什么时候喜欢吃水饺了?不对,大哥咋还活着?穿着打扮怎么这么奇怪?

     “现在给你两个选择,要么转学,要么出国。”鼬面无表情地看着佐助说道。

     “为什么?”虽然佐助不知道自己陷入了什么状况,不过好赖目前遇到的人都是至亲至交,姑且走一步看一步,慢慢了解情况好了。

     “我无意干涉你的感情生活,但你在暗恋对方无果,又没手段把人搞到手,还把自己折腾成现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你哥,我必须要管管了。”鼬严肃道。

       等等,啥?暗恋?谁?别告诉我是鸣人。

      佐助刚要开口,鼬止住他的话接着说道:“鸣人是个善良的孩子,我不会对他使用任何手段,他也没有刻意勾引你,所以只能从你身上寻求解决的方法。为了你的身心,离开鸣人身边,是最好的选择。”

      ……槽都不知道从何吐起了好吗,要说他一开始还怀疑是不是中了谁的幻术——虽然这点可能性不大,但是现在更加可以肯定,这种他宇智波佐助暗恋鸣人的神奇的剧情肯定不是幻术。

      佐助沉默了。因为他在斟酌这种情况到底要接什么话。

   “你放心,你们同寝室的犬冢牙被我收买了,不会再有其他人知道你是自慰过度晕倒在浴室里的。”

      他可以爆句粗口吗?

      佐助心里那股邪火爆发了一瞬便很快恢复了冷静,如果不是幻术,那么他有可能莫名其妙的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一个依然有他存在,但命运却完全不同的地方。

      继续沉默了一阵,佐助缓缓开口:“我自慰过度晕倒,也是因为鸣人?”

    “不然呢?”

   “你怎么就能肯定?”

   “你这是想狡辩?”鼬的眼神有些冰冷。在佐助过去的印象中,除却后来因为复仇与鼬的接触,小时候的大哥对他从未展现过这样的表情,他可以明显感受到,大哥真的生气了。

    “并不。”嗯,反正我确实没有做过这种丢人的事情。

    “我撞见过,你一边喊着鸣人的名字一边自慰的情景,你没发现我而已,你当然不会发现,毕竟你当时是那么投入。如何,还需要我说出具体时间吗?”

     “……”好吧,他已经不想说话了。

    “所以你的选择是?”

      佐助闭了闭眼,无力地答道:“转学。”总之,先做个选择吧,否则这事儿没完没了,在周围的情况还没熟悉之前,他是不会选择出国的。

   “学校我已经联系好了,允许你缓两天,这边的善后工作处理完毕就立刻去新学校报道。”

    “好。”

      鼬慢慢起身,表情缓和了些,轻轻说道:“佐助,到了新环境,多找点事情做,然后忘掉漩涡鸣人,这样你也能……好受一些。”

   “你放心吧,我不会再有事的。”

   “嗯,那你先好好休息,我还有事,先走了,晚点再来看你。”鼬推门准备出去的时候,门口传来一阵哀嚎。

   “痛痛痛!”鸣人一手拎着袋子,一手捂着脑袋往后退了几步。

   “哦,是鸣人啊,钱我放在床头柜上了,”鼬看了眼手机,不急不缓地说道:“先走一步。”

     鸣人一边揉着脑袋一边走进佐助所在的病房,嘴巴里还在念叨着“好痛啊”之类的话,一看到坐起身的佐助便展开一个灿烂夺目的微笑,像是在邀功:“佐助我带水饺回来啦,我还另外买了番茄味的果汁哦!快吃吧!”

     佐助想:这里的鸣人笑起来也这么傻啊。

     可是心跳又不由自主的开始加快。

     佐助想:为什么我的思维控制不了我的身体……好吧,是“我”的身体,算了,慢慢来吧。

   “鸣人,这里的洗手间在哪。”

   “哦!你要方便啊,喏。”鸣人朝着他后脑勺方向努了努嘴,示意他出门往那个方向走就是。

     佐助果断掀开被子下床朝洗手间方向开进。他不是要方便,他是要去镜子面前确认一下他的宇智波家传普通状态下的“冷漠.jpg”会不会在“自己”暗恋的人面前失去作用。

     犬冢牙按照鼬的嘱咐来到佐助的病房,进门一看没看到佐助人,于是问鸣人:“佐助呢?”

  “去洗手间方便了啊。”

      牙想卧槽不好,我就晚来一两分钟的功夫,不会又开始【 】了吧!于是风风火火冲向洗手间以防悲剧再次酿成。

     鸣人看着夺门而出的牙,奇怪道:“想见佐助也不用这么急吧。” 

——TBC——

完全没有存稿,我就是先发上来看看,如果有观众老爷喜欢的话我更文的速度会快一点。

 

 

 

火锅烧烤炸串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火锅烧烤炸串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