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在lofter连载鸣佐文的文渣,欢迎勾搭

关于

【目标攻略】第三章番外-Metropolis 01

LARUKU的这首《Metropolis》中毒了   一边循环一边脑补摇滚明星NARUTO唱这首歌的样子,我的脑内画面简直苏炸了好吗!我一定要先写下来!

本来打算一口气写完的,三次元临时出了很多事情,今天先放一部分。

     佐助中午用完午餐返回自己总经理办公室的途中,听到情敌妹子们正跟打了鸡血似的讨论爱豆NARUTO。虽然这是每天的日常,他已经习惯了,但还是忍不住每次都会偷听情敌们在讨论些什么,即使现在她们的爱豆已经是他的男人。

  “哈哈哈哈半年前老公说他的下一张专辑风格又会突变,结果这画风变的太突然我也是醉了。”情敌A指着手机对情敌B说。

  “哈哈哈哈这专辑封面,意味不明的金属堆到底是什么鬼啦。”情敌B同样指着手机对情敌C说。

    “哎哎,这还有一道谜之液体的痕迹哎!”情敌A。

    “你们这帮辣鸡,我老公换风格也换的特别有艺术内涵好吗!”情敌C回答道。

    “怎么说?”

    “辣鸡们听我科普,metropolis的创作灵感是来自同名科幻默片《metropolis》,那个片子可是科幻默片的经典之作,艺术价值超高的好吗!”

      听了情敌C的科普,情敌AB对她们老公的崇拜又增加了一层。

     “天呐撸我要回去看看这个片子!”

     “我已经看过了啦啦啦~既然有消息称新砖的这首主打歌的灵感来自同名的电影,根据电影内容来看,我估计老公这次多半走古典交响乐元素与新金属摇滚相结合的路线。”

      “哦哦哦哦!带感!好像还没有谁走过这个路线!”

      “老公又在吊我们胃口了差评!“

      “已经迫不及待想听歌啦嘤嘤!”

      “真是看不惯你们眼里只有主唱NARUTO,那是一个乐队好吗?当乐队其他成员都是死的吗?花痴女们。”在情敌ABC旁边坐着的一个小伙子听她们几个一直在叽叽喳喳的终于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靠,我们花痴老公关你P事哦?”

         然后三女撕一男的戏码上演了,其他闭口不言的同事都在心里默默为那个男同胞点了根蜡。

        佐助一边放慢脚步偷听情敌们的日常,一边打开微博刷他老公NARUTO的信息。

        关于他男人的消息居然比那群炮灰情敌知道的要晚,这回是他输了,真是对不起他NARUTO第一“真爱粉&黑粉”的称号。

        打开微博,点到NARUTO的主页下面,果然第一条微博是关于新专辑《metropolis》的披露,原po是他们乐队的主页发的,NARUTO转发了一下,那条PO除了告知新专辑的名称和主打曲目,只透露了初回版封面的图片,再无其他,连什么时候发售都没说明,只说敬请期待。

       这条PO也把佐助的胃口给吊起来了,要知道他和NARUTO已经半个多月没见面了,因为NARUTO的工作原因,两人总是聚少离多,乐队要搞巡演时,甚至两个月都见不到一次面。佐助时常会以此为借口向他的爱豆兼伴侣闹别扭,结果换来的便是人前风光无限的歌星只在他面前“忠犬”,那感觉想想都要爽的上天。

      佐助看着新专辑的封面放飞了一会儿自我,再点刷新的时候发现NARUTO又更了一条微博:“最近我们会带着《metropolis》上某个节目,请大家随时准备好接受我们的惊喜:-D”

     佐助看到这条PO的时候,转发和评论都已经3K+了。

     点开评论,黑粉和真爱粉都在艾特他,两方艾特的却不是一个微博ID,但都是他没错,只不过这两方人马不知道他们的领袖居然是同一人。

     他先登录了黑粉的账号@笨蛋吃拉面,在评论区发了一条:呵呵,黔驴技穷了,废铜烂铁+谜之液体都能骗骗你们这帮傻叉。

     然后又登录了真爱粉的账号@那撸多脸上的小胡子,转发+评论道:坐等LIVE然后买买买。

     结果第二天中午吃完午饭他再次回自己办公室的途中,发现情敌妹子们已经不顾形象的盯着手机集体炸了。

——TBC——

    明天又是忙成狗的节奏,但是不写完心里好难受,只有爆肝工作挤时间写了,祝福我吧!

       PS.前面的链接点进去可以直接试听LARUKU的那首歌,没听过的亲们张嘴吃我安利!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锅烧烤炸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