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在lofter连载鸣佐文的文渣,欢迎勾搭

关于

目标是攻略全部鸣人!(一章第5节)

第一章: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从来没飚过车,我也想试着当回司机,下午把SID的几首小H歌翻出来循环了几遍,脑洞还是没开起来,有机会再说吧_(:зゝ∠)_

本节继续洒狗血  下面开始正文

5、

      “各位!这里!快来看!”

       跟随鸣人寻找佐助下落的一众通过新型通讯忍具同时接收到了来自牙的讯息。

       众人通过忍具显示的定位系统很快便赶到了牙身处的地方。

       四战之后,终结之谷一片狼藉,而牙所在的地方,就是位于终结之谷西南角的一个隐蔽的石堆深处。

       “怎么了牙,发现什么了?”鸣人第一个到场,急切的问道。

       “我刚才四处查探时,走着走着发现赤丸突然往这个方向跑,于是我便跟着过来了,看这里。”

       “这是……”众人随着牙的话都围了过来。

       “竟是个深不见底的洞!”小樱惊呼道。

       赤丸此时又朝着洞口的方向叫了几声。

       “看来洞里十有八九有佐助君的线索,不如我们下去看看?”佐井道。

       “既然如此,就下去看个究竟吧!”鸣人话音刚落便跳了下去。

      “这个笨蛋……”小樱无奈的摇了摇头,也跟着跳入洞内。

       卡卡西说道:“李、天天、鹿丸、丁次、井野你们在上面守着,余下的人我们一起进去。”

      “好。”

 

     “哎佐助你回来啦!来来来,看看我穿这身如何?如何?”鸣人换上了一身剪裁做工都十分精致考究的银灰色西装,如果不是这副傻不拉几求表扬的表情,总体来说还是衬的人非常帅气的。

       佐助一回寝室就看见鸣人对着自己搔首弄姿求表扬,敷衍了一句:“嗯,很适合你。”说着便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整理学习资料,看起来对他们几人在寝室试衣服的摆造型的活动毫无兴趣。

        鸣人则完全没有察觉到佐助的疏离,一如既往地凑上去说道:“下周二傍晚电影系有个校级的大型宴会,我们几个一道去呀,刚刚我爸派人送来了四套西服,来试试嘛,不合适的话正好这两天再托人换。”

        佐助迟疑了片刻,还是答应了。

        换好衣服的佐助站在寝室的试衣镜面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表情无波无澜,不知道在想什么。

        牙吹了声口哨说道:“不愧是校草啊。”

      “嗯,挺养眼的,很适合你。”鹿丸也忍不住赞美。

      鸣人傻盯了佐助片刻,不服气的说道:“帅是很帅啦,不过我也不比你差。”脸上还漾起可疑的红晕。

      佐助全然没有在意到他们说了什么,是什么反应,只是淡淡说道:“那就这样吧,谢谢你,鸣人。”

      “呃,没什么啦,大家都是朋友嘛!”

      “如果你们没有其他事情的话,我先走了。”佐助边说边将西服换了下来。

      “你去哪啊?”鸣人下意识问道。

      “图书馆。”佐助拿起刚刚整理好的资料装到包里背着就走了。

      鹿丸看着寝室门口疑惑道:“我们上午不在寝室的这段时间,你和佐助又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啊?怎么了?”鸣人不解。

    “佐助看起来心情不太好。”

    “他不是一直都那样吗?”鸣人眨眨眼。

      鹿丸一副无语的表情看着鸣人。

    “哎,就你这还总是自称佐助最好的朋友?我要是佐助,早就把你打一顿咯!”牙无奈地拍着鸣人的肩膀说道。

    “干嘛打我,我做错什么了吗?”鸣人撇撇嘴。

    “哎,你没做错什么,你只是太白痴了而已。”

     “你才白痴呢喂!好啦好啦,我是没看出来佐助心情不好,是我迟钝啦,可是我们一直睡到中午,佐助接了个电话说是他哥找他就出去啦,然后就在刚刚回来了,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啊。”

     “那你打算怎么做?”

     “什么怎么做啊。”

     “佐助心情不好,你也不管管?”

     “干嘛要我管……问题是,我怎么管啊,又不是我惹他生气的。”

     “作为佐助最好的朋友,难道不应该安慰两句?”

     “呃……”鸣人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同意了鹿丸的建议。“那好吧,我去图书馆找他!”

        木叶高等大学图书馆内。

        佐助面瘫着一张脸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坐下了,但还是无法避免一路上看到他的女粉丝一直跟到他坐下的位置看着他花痴了一段时间才不舍离去。

        要不是他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冰冷气场,估计会有不少女粉丝上去搭讪求合影什么的。

        佐助揉了揉眉心,从包里掏出厚厚的学习资料,拿着笔边看边写,完全投入到学习中去。

        人在认真做一件事的时候,脑海里乱七八糟的的思绪就会暂时消失,尤其是令自己心烦意乱的负面情绪。佐助此时就在通过学习排除杂念。

        然而那一堆杂念的源头——漩涡鸣人,也背着包来到了图书馆。

        正当佐助津津有味地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时,肩膀被人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

       回头一看,见鸣人正微笑着看着自己。

       佐助淡淡的转过头,什么也没说,继续看书。

       鸣人同样沉默不语,挨着佐助坐下了,把背包放在桌子上,双手扶着背包趴了上去,什么也不干,就那样静静地待着。

       下午两三点的阳光透过窗子斜照进来,正好面对着阳光而坐的两人身上均披着一层温暖的金色,充满青春、心动与浪漫的青涩。

       不知过了多久,鸣人的肚子咕噜咕噜叫了起来表示抗议。

     “嘿,佐助,我们去吃晚饭吧?”鸣人偏过头看着佐助的侧颜,轻轻说道。

        佐助收拾好背包,慢慢站起身看着鸣人:“走吧。白痴吊车尾。”

        鸣人睁大眼睛,急急忙忙拎着包赶了上去附在佐助耳边不爽的小声抗议:“你才白痴呢,笨蛋佐助。”

        佐助看了他一眼,说道:“我不想再陪你吃拉面了。”

      “好,我们去吃饭团。”鸣人笑道:“好久没听你喊我吊车尾啦。嘿嘿,感觉不太适应。”

      “有多久?”原来之前的自己也一直喊他吊车尾的吗。

      “嗯……从你上次在医院里醒过来到刚才那么久吧。”

       那也才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很久吗白痴。

      “你很喜欢我喊你吊车尾的?”

      “才不喜欢咧。”

      “那你……”

      “只是觉得,之前的佐助又回到我身边了呢。”鸣人挠挠头。

       佐助深深的看了鸣人一眼,说道:“难道我离开过?”

      “不是啊,自从佐助出院以后,感觉对我的态度有一些变化呢。”

      “你很介意?”

      鸣人摇摇头,说:“佐助变得怎样都好,反正一直都是对我好的。”

      “是啊,我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

      “嗯!”鸣人再次露出他招牌式的灿烂笑容。

        佐助将目光从鸣人身上缓缓移开,不再说话。

        鸣人似乎也察觉到佐助的心情依然没有太大好转,便继续保持沉默,两个人一路无话。

       一起吃过晚饭后,鸣人和佐助走在回寝室的路上。

       佐助依然是下午那副表情,闭口不言。

       鸣人小心翼翼地问道:“那家饭团是不是又缩水了?佐助你吃饱了……”

      “吗”字还没出口,佐助突然开口说道:“鸣人,你将来真的会和小樱在一起吗?”

      “哈啊?”鸣人不明白佐助干嘛突然说这个,但还是回答道:“又不是我想和她在一起就能在一起的,小樱喜欢的人是你啊。”

      “嗯。我知道。”

      “喂喂,你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

      “说起来你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啊?告诉我嘛,该不会你喜欢的是个男人吧!”

        佐助听鸣人这么一说,停下了脚步。鸣人看佐助突然停下,也停了下来。

       “是。”   “什么?”

       “我喜欢男人。”

       “啊……果然……啊咧?!真的是这样啊!”鸣人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佐助你,也是那个……”

        “嗯。”

        “呃……”鸣人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很想继续追问佐助喜欢的那个男人是谁,但又问不出口,因为他在害怕,不管佐助说出的人是谁,他都不想听。

       “你不是反感男人和男人么,这样的我,你还想当朋友?”

       “我们当然还是朋……”

       “之前的恰啦助,你不就没再怎么和他来往了么。“

      “那不一样的啦,因为,因为是佐助啊。”

       “我怎么?因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鸣人楞了一瞬,然后点头如捣蒜。

        佐助笑了,然后说:“我明白了。”

         鸣人被佐助少见的笑容晃花了眼,也跟着一起笑了起来,然后勾住佐助的脖子说道:“本大爷安安静静陪了你一下午,是不是心情好一点啦?如果有心事,随时和我说哦,别扭的佐助君~”

        你虽然很白痴,但总是能以最让我安心的方式陪在我的身边;你追了我那么多年,为我吃苦,为我流血,为我心痛,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到头来只因为“朋友”二字。鸣人,我已经明白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所以这一次,换我来让你明白,我们不只是朋友。

——TBC——

计划中的小虐情节又跑偏了_(:зゝ∠)_开始卡文了,好忧伤,大概是上班恐惧症引起的,之后会很忙,更新速度会慢下来。/(ㄒoㄒ)/~~  鼬哥到底跟佐助之间发生了什么呢?下节揭露。

附一个小剧场吧:-D

佐助:我是你的什么?

鸣人:你是我的吸吸冻啊。

佐助:为什么是吸吸冻?

鸣人:这样我就可以和你每天啵啵嘴啦。

佐助:……

提前让月半且力和大家见一面。

胖助:大家好我是胖助。

佐助:!!!

鸣人:恍恍惚惚

健美教练鸣:亲爱的,今晚吃火锅~

胖助:都怪你,又胖了,不吃。

健美教练鸣:有什么关系嘛,肉肉的摸起来多舒服,圆圆的脸多可爱。

胖助:哼。【一屁股坐上去】

健美教练鸣:【吐血】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谢谢坚持到此的亲们【顶锅盖逃】


评论(7)
热度(1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锅烧烤炸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