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在lofter连载鸣佐文的文渣,欢迎勾搭

关于

目标是攻略全部鸣人!(第一章完结)

第五节(第五节里有1-4的链接~)

6、

   鸣人是憋了一肚子火进入会场的。进入会场后,蓝宝石般的眼睛快速扫视四周,很快便发现目标人物——佐助。

  佐助正在和一位端庄美丽的小姐谈笑风生,由于几乎是背对着鸣人,所以佐助看起来完全没有发现鸣人正怒气冲冲的靠近,依旧在和那位小姐有说有笑。

  倒是那位小姐率先看到了一脸怒容的鸣人冲了过来,正要开口询问,鸣人便一把握住佐助的胳膊迫使他转过来,同时语气不善道:“你从中午到晚上不回短信不接电话原来是在泡妞?你知不知道我……”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佐助向鸣人递过去一个饱含歉意的眼神。他确实不是故意的,但也不是无意的,他只是把手机调成了静音状态,一直没再管过而已。

  鸣人一见到佐助这副表情,什么火也没了,但他刚刚不文明的举动给眼前这位端庄美丽的千金小姐瞬间留下了负面印象。

 “佐助君,这位是你的朋友吗?”千金大小姐还是温柔礼貌地带着微笑询问道,却没有正眼看向鸣人。

 “对,我和佐助是最好的朋友。”鸣人不知怎的抢在佐助前头回答道,还特意强调“最好的朋友”这点,“请问你是哪位。”

 “鸣人,我刚刚也向你道歉了,请你注意对和月公主说话的语气。”

 “算了,佐助君,既然是你的朋友,我也不会太追究这些,没关系的。”和月小姐继续露出一个大度友善的微笑。

 “多谢和月公主的体贴。”佐助看似感激的对和月笑了笑。

   正当鹿丸和牙就在鸣人身后一边围观三个人的修罗场一边压低声音吐槽的时候,听到“和月公主”这个称呼,都不由得吓了一跳。

   虽然现在这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是靠参加选举上位的,但对于领导人的子女,大家还是习惯性地称作“公子”或者“公主”。和月公主虽然不是唯一一位公主,确是一位因为创作过不少优秀影视剧的剧本被大众媒体广泛提及的公主,因此知名度较高,只不过从未露面。

   虽然和月公主在影视圈有一定影响力,但竟然会屈尊参加一个大学举办的宴会,怎会不令人吃惊。

 “没关系,我和佐助君也是朋友嘛,既然是朋友,叫我‘和月’就好了,不必拘谨。”和月端起酒杯,主动向佐助敬酒示好。

   佐助无法推脱,便也拿起酒杯微笑着与和月碰杯,然后将酒一饮而尽。

   鸣人方才听到佐助喊那女生“和月公主”,大脑当机片刻,想到“完了完了竟然不小心得罪了公主”正在无比纠结,但看到佐助竟然被和月就这样没有任何余地地灌下一杯酒,将刚刚的纠结全部抛之脑后,沉声道:“佐助,你不能喝酒干嘛还要喝?”

 “鸣人,你实在是太无礼了。”

 “等下”,和月突然出声,看向鸣人:“你叫‘鸣人’?”

 “是啊。”

 “难道是漩涡鸣人?”

  “没错。”

 “呵,原来你就是漩涡鸣人啊。”和月轻轻地笑了笑。

   但鸣人这回却意外的敏锐感到对方的笑容中透露出的不屑:“怎么,有问题?”

 “没什么,只是觉得,有些可惜。”

   鸣人还准备追问时,却看到他爸和一个男人一起笑容满面地过来了。

 “原来和月大人已经与鸣人君认识了啊。”开口的是与鸣人他爸一起来的男人。

 “这可真是缘分,看来不需要我们再做介绍了。”鸣人他爸笑眯眯地说道。

 “实在抱歉,水门叔叔,鸣人君似乎很不喜欢我。”和月看向鸣人他爸,有些委屈。

   水门皱眉看向鸣人,低声问:“你们怎么回事?”然后看向一旁的佐助,眉头皱的更深了,继续问:“是不是佐助和你说了什么?”

 “关佐助什么事?”鸣人见老爸将责任推到佐助头上去,不爽地辩解道:“我与和月公主合不来,与佐助没有任何关系。”

 “父亲的眼光这回真是跑偏了,不过这也不能怪水门叔叔,只能说我和鸣人君之间没有缘分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鸣人死死盯着自家老爸问道。

    这到底是什么展开啊……牙无语。

    真是太狗血了,生活无处不狗血。鹿丸想。

    水门略微尴尬地清清嗓子说道:“本来是想让你们互相认识然后好好相处……”

 “然后呢?”

 “然后……哈哈……”水门干笑:“能在一起交往是再好不过的啦。”

 “不过,比起鸣人君,我更中意佐助呢。”和月娇笑着挽住佐助的胳膊,“我和佐助更加聊得来呢。在我独自来到木叶大学寻找会场的时候,正是佐助帮了我的忙,佐助真是一个既温柔又体贴的人呢。”

   和月的这番话,让水门看向佐助的眼神变得锐利起来。

   佐助坦然地与水门对视,平静如水。

 “那还真是抱歉了,和月公主。就算我们不能联姻,也并不代表你中意谁,谁就要顺从你。”鸣人压抑着怒气,拉住佐助被和月挽着的手迫使他俩分开,“佐助,我们走。”

   结果佐助打开了鸣人的手。

 “佐助,你……”鸣人回头不解地看向佐助。

 “鸣人,你又凭什么替我自说自话?你怎么知道我就是被迫的?”

 “可佐助你不是……”鸣人想说“你不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却被佐助打断。

 “你自诩我最好的朋友,即便如此,也没必要管这么宽吧,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仅仅是朋友的关系而已。没有哪个朋友有资格决定别人能够和谁、应该和谁交往。”佐助说完这番话,对和月公主、水门和他旁边的男人都稍稍欠身,继续说道:“恕我酒量不佳,身体不适,先失陪了。”

 “等等,佐助!”鸣人不由分说跟了上去。

   佐助在前面走的很快,但鸣人两三步就追上去了,扯住佐助想让他停下把话说清楚,却意外地次次都被甩开,鸣人的倔脾气也上来了,被甩开,他就再扯上去,再被甩开, 就再扯……两人就这么一路上拉拉扯扯的回到寝室,一路上没少受到路人的指指点点。

 “漩涡鸣人,你发什么疯!”一回到寝室,佐助便转过身对着鸣人冷声斥责道。

 “这话我问你才对吧!你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吗?而且还是个男人,你亲口承认的,结果又跟和月扯什么不清不楚的关系?”

 “关你什么事?别跟我说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再好的朋友也管不着我喜欢谁,想和谁交往。”佐助一把扯开领带,一屁股坐到椅子上,没好气的说,“你不觉得你今天很奇怪吗,漩涡鸣人,我承认没回你短信电话是我不对,你也不用这么不依不饶的吧,你这副嘴脸,就像一个被人抛弃的怨妇一样。”

   鸣人的神经就像导火索,而佐助充满刺激意味的话则是火种,这么一点,一下就炸了。

  神经炸了的人,便是失去理智,只凭本能行动的人,换种方式而言,便是一个人遵从内心最根本的想法而做出相应的行动。

   在鸣人追着佐助离开会场紧随其后的鹿丸和牙一进屋就被眼前的景象“刺瞎了双目”。

   只见鸣人居高临下地将佐助按倒在书桌上,俩人嘴对着嘴,肯定不是在做人工呼吸。

   两人察觉到鹿丸和牙的存在,立时又分开了。

   佐助站起身,并不去管鹿丸和牙此时是怎样懵逼的表情,对着鸣人冷笑道:“漩涡鸣人,你也学会怎样侮辱人了吗。”

   鸣人的理智回来了,不知所措地回道:“佐助……我没有……”

   鹿丸叹了口气:“鸣人,你一个直男去亲一个弯的,不是侮辱人是什么。”他觉得自己再不助攻一把,这日子没法过了,太闹心。

 “可是!”鸣人还想解释,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别可是,你不是喜欢小樱的吗,结果让我们看到你亲佐助,简直无法理解。”牙也加入助攻阵营。

   我不想再好不容易和手鞠见一次面约会的时候突然被佐助一脸阴森的打断了好吗!这都是因为鸣人你啊!鹿丸恨恨地想。

  我不想再被鼬哥笑眯眯地威胁了啊!早死早超生,你们赶快在一起吧!牙痛苦地想。

 “不,佐助不一样,我……我……”鸣人的大脑开始混乱了。

 “他哪里不一样?他又不是女人!”牙继续助攻。

 “佐助他,他是……”

 “他是你最好的朋友?呸,这句话我们已经听吐了!”鹿丸啐道。

 “不,不对”,鸣人像是突然抓住了重点,死盯着佐助问道:“宇智波佐助你今天必须给我说清楚,你到底喜欢谁。”

 “呵、呵,佐助喜欢谁关你啥事。”牙冷笑道。

 “当然关我事。”鸣人语气无比坚定。

 “你就这么在意我喜欢谁?究竟是为何?”佐助渐渐走到与鸣人近在咫尺的距离,“我告诉你了,又能怎样?”

   对啊,就算佐助告诉他了,又能怎样?无论是谁……可是鸣人现在的心情就是无比烦躁,不知道答案烦躁,就算知道是谁也烦躁,到底该怎么办才能不烦躁?如果,如果,如果……

   鸣人现在的脸快纠结成一团了,佐助凑到他耳边轻轻说道:“有空关心我,不如抓紧时间去追求你真正喜欢的小樱。”

 “不是的!我虽然喜欢小樱,但是我……”鸣人下意识反驳道,却被自己接下来想说的话吓到,没能说出口。

   但是我更喜欢你。

   牙在旁边看得简直要疯,忍不住鄙视道:“漩涡鸣人你真是个超级大白痴!”

   鹿丸心想送上我最后一记助攻也算是送佛送到西了,要是宇智波佐助你敢不满意就试试看,哥们儿我智商二百不是瞎吹吹的,分分钟有本事拆你俩CP。于是他不假思索冲着鸣人说:“如果佐助告诉你,他喜欢的人叫‘漩涡鸣人’,你当如何?”

   佐助闻言有些不悦地皱眉瞥向鹿丸,鹿丸理直气壮地瞥回去。

   鹿丸问的那句话真是问到点子上了,只见鸣人愣了片刻,然后露出无比惊喜的表情看向佐助问道:“会是这样吗?!”

 “呵呵,我早就说过,我喜欢的人是一个白痴。”佐助一脸不屑地拿起毛巾脸盆准备洗洗睡了。

   鸣人兴奋地脸颊涨的通红,想大叫一声又强忍着没叫,然后扑向佐助,一把搂住对方的腰激动地蹭了两下。

 “滚开,直男吊车尾的,别碰我。”佐助嫌弃的挣开鸣人的怀抱。

 “嘿嘿,佐助不一样的啦。”鸣人又不依不饶地过去要抱抱。

 “滚,肉麻死了。”佐助虽是这么说,嘴角的弧度却微不可察地上扬了,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一年份的赞。

   他宇智波佐助想做的事,什么做不成?斩断和鸣人的羁绊那事儿不算。

——第一章  校草的忧伤你不懂   完结

    到此,佐助基本算是攻略这个世界的鸣人了,总算勉勉强强结束了第一章,感情的过渡不自然,接下来我会努力改进的!

    至于前文提到过的鹿丸和牙将来会看到的现场版,那就应该是原本那个世界的佐助和鸣人之间发生的事情了,有机会会在番外呈现。主角是原著背景的助,他只负责情感攻略,不会再与其他世界的鸣人有进一步的发展。不要问我这什么逻辑,我之前提醒过,逻辑被吃了_(:зゝ∠)_ 具体是个什么设定后面会交待的。


  之前有亲提到过想看摇滚明星鸣,先放出来跟大家见个面。

记者:NARUTO,你针对本次新专辑发售后引起巨大争议,同时招到不少黑粉的事件有什么想说的吗?

NARUTO:嗯,我也招到不少新粉啊。

记者:……针对那条转发颇高的黑粉在你微博下的评论,你有什么看法吗?

NARUTO:哈哈,我不觉得他在黑我,相反,我觉得他其实是个疯狂的歌迷呢。

“啪”,电视机被关掉的声音。

只见一个黑发青年坐在贴满了NARUTO海报的房间里,打开电脑点击微博,在NARUTO最新一条的微博下面评论道:“此人说话无脑,自恋程度令人发指。呵呵。”清俊的面孔面无表情的对着显示器敲击着键盘,耳根却红得像番茄。


【预告】第二章:顺眼的胖子才是潜力股

以后更新我会改题目,格式为:【目标攻略】+章节名称+数字(代表第几节)










评论(5)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锅烧烤炸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