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在lofter连载鸣佐文的文渣,欢迎勾搭

关于

【目标攻略】爱到深处自然黑01

第一章、校草的忧伤你不懂   第二章、顺眼的胖子才是潜力股

第二章的番外先让我缓缓。

01、

  “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男人声音一沉,桌子一拍,把陷入沉思中的佐助强行拉回神。

   佐助回过神对上男人阴翳脸色,微不可察地抖了抖。

   和原来忍者世界一样,这个男人给人的压迫感还是挺足的,关键问题是……

   他们俩的关系不仅是长幼辈儿的亲戚、财团中的上下级、更是一起疯狂追逐自己男神脚步的迷之战友。

   坐在佐助对面的斑看着对方似乎被自己方才的气势震慑,满意地放缓语气接着说道:“你也不要耿耿于怀了,这阵儿忙完了我给你额外放假,据说半个月以后他们会去X市开个新专辑试听与歌迷见面交流会,到时候你再去不就好咯。”

   “……”

   “怎么,这样都不满意?我可是滥用职权给你开后门带薪休假。”

   “不,就这样吧。”

   “嗯,如此甚好,那我先告辞。”斑优雅起身准备离开佐助的办公室,临到门了又扭头补了一句:“到时我家黑长直的签名就拜托给你了。”

   “……”

   到目前为止,信息量忒大佐助表示他要理一理。

   首先,他再次醒过来的情形又是躺在床上,手上还插着针挂着吊瓶,只不过这次不在病房,而是在自己超豪华的大卧室里;其次,他得知不省人事的原因是高强度连续几天不眠不休的工作令身体终于支撑不住所致,而如此行事的根本动力是为了赶在男神的演唱会之前把工作做完;最后,原本约好与宇智波财团的一把手宇智波斑一道去看演唱会,结果自己的精力竟然输给了年长的斑,身体支撑不住倒下去后斑没有任何表示,干脆利落地抛下自己如期去看演唱会了,回来以后连偶像的签名也不帮忙带一份。

     签名什么根本无所谓好吗,这个世界的他为什么会是一个痴汉啊?!而且发痴的对象还是摇滚歌星——NARUTO!

     槽点太多,理不顺了的感觉。

     佐助独自坐在办公室,秘书就这样静静地看着自己的领导自打斑总走了之后第N次叹气。

     难道他们一家子都是痴汉?宇智波斑痴汉当红摇滚乐队HOKAGE里的吉他HASHILAMA,他自己痴汉主唱NARUTO,宇智波带土痴汉当红影星卡卡西,他就想知道他哥鼬是不是还默默痴汉着谁没暴露出来。

     这一次苏醒,脑海中貌似照例浮现出了一个“攻略进度”字样的进度条,和上次的一模一样,并且又往前走了一格。

     到底有什么意义呢,这个进度条。佐助感觉自己好像隐隐约约抓住了破解谜题的关键线索,答案呼之欲出,但就差那么一点点。

     这种就差那么一点点的感觉憋的可难受了,佐助有些烦躁地打开电脑准备刷微博看看男神的新动态。

     等等,为什么他已经如此自然的接受了痴汉NARUTO这件事,并且自然而然地付诸行动?

登上微博,佐助再次被这个世界的自己深深折服。

这个痴汉的程度,他不懂。

宇智波佐助,宇智波财团人事部经理,有两个微博账号。

一个叫“那撸多脸上的小胡子”,里面全是正儿八经花痴男神NARUTO的内容,男神的每条微博必转发+评论,男神乐队的每张专辑,每套周边都有晒出来的照片加购买后的心(花)得(痴)体(感)会(受),每条差不多都是长微博,抒情抒得真爱粉们共鸣颇深,因此逐渐混到了狂热粉丝群中的领头羊的地位。

另一个叫“笨蛋吃拉面”,里面全是竭尽全力黑男神的内容,男神的每条微博必评论,但不一定转发,时常发一些有图有真相的长微博黑NARUTO,语言之犀利,可以让路人粉很快转为黑粉,普通粉转为路人粉甚至黑粉,真爱粉一点点降低对男神的爱意……

佐助大致浏览完这两个微博账号里的内容后,起身走向办公室自带的卫生间,对着镜子指了指镜子里的自己面无表情说道:“你病的不轻。”

午饭后,公司有半个小时的午休福利,佐助不受控制的照例插上耳机陶醉在男神美妙的嗓音中。

结果还没等他享受几分钟,就被气势汹汹踢门而入的带土惊得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干什么你。”佐助脸色很难看。

然而“破门而入”的带土脸色更难看,阴沉沉地说道:“我代表我和斑问问你,你给了鼬多少好处费。亲弟了不起?亲弟就能滥用职权?!”

“……哈?”佐助一脸茫然。

“少跟我这装蒜,人马上就要来了,你踏马现在兴奋的要炸了吧。”

“谁要来?”

带土不再多言,径直走到佐助办公桌的电脑面前,调出监控系统,结果两人一起看到了摇滚歌星NARUTO与宇智波财团专门负责对外洽谈、合作的经理宇智波鼬于贵宾接待厅热情地相拥在一起的画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土看着屏幕愣了片刻随即捧腹大笑道:“看来你之前是真不知情,我原谅你了。哈哈哈哈没想到佐助最大的情敌竟然是亲哥哈哈哈哈我真是心疼你!”带土说罢幸灾乐祸摇摇晃晃地走出佐助的办公室,嘴里还念叨着:“这回总算能给斑交差了。”

佐助现在突然觉得这具身体脑海里一直存在的“宇智波全族就我最受欺负”的印象是如此真实。

佐助有些无力地坐了下来,面无表情的看着屏幕上他男神和他哥的亲密互动。

“鸣人,你这次能如期而至,我很高兴。”

“鼬哥说的哪里话,能帮鼬哥的忙,我才要很高兴。”摇滚歌星NARUTO展颜一笑,差点没闪瞎屏幕面前的佐助。

但佐助很冷静地把持住了自己,手上截图的动作不停。

疯狂截图一波过后,佐助双手抱头面色铁青。

等等,他刚刚在干什么啊!

不对,看这架势,鼬和男神是老相识?

“我们先去谈一谈这次合作的具体事宜,晚上一起吃顿便饭,你看如何?”

“好啊,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晚上男神要和鼬哥一起吃饭。

不带上他这还能玩?!

佐助反应过来这层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拨通了鼬的手机。

此时鼬和鸣人及其相关工作人员正一道走向会议室,鼬给佐助特设的手机铃声此刻突然响起,听起来跟连环夺命call一样。

鼬似乎早有准备,十分淡定地接起:“晚上吃饭你不用出席,之后我会再联系你。”

佐助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讲,就被鼬挂断电话,再打也打不通了。

难道他哥真和男神有一腿儿?!佐助大脑一片空白,就这样呆呆地坐着,直到来了一通电话,铃声响了很久,他才回神接起。

“我改主意了,你晚上可以来。若是表现不好,后果自负。别怪我当初没提醒过你。”

“……等下!标准呢?”

“你自己看着办,又不是小孩子了。”

鼬说完又直接挂了电话。

佐助嘴角止不住地上扬,什么表现好不好,反正今晚他就能与男神近距离接触了,想想就特别激动。

心情愉悦的佐助哼着男神唱的小曲儿认认真真工作了一段时间,像是从梦境中突然苏醒,猛地一拍脑门嫌弃地自言自语:“这痴汉力太强,我竟无法控制。”

那边鼬和鸣人关于合作项目的商谈也差不多结束了,过程很顺利,因此离用晚餐还有一段时间。

“鸣人,不如先一起用下午茶?”

“好……”

鸣人“好”字还没说完,斑突然推门而入快步走到鸣人面前一屁股坐人旁边。

鸣人一头雾水,鼬尴尬极了,清清嗓子说道:“鸣人,这位便是宇智波财团的总裁,宇智波斑先生。”

“哦!原来是斑先生!久仰大名!”鸣人有些惊喜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斑被鸣人这副瓦数极高的表情闪到,觉得佐助痴汉这小子也不是没道理。

“咳,你客气了。我就是来问问,你是代表个人和我公司合作,还是你们乐队和我公司合作?”

“呃,是代表乐队。”

斑闻言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深吸了一口气压抑着内心狂躁不甘的情绪,强制性扯出一丝微笑继续问道:“那怎么就来了你一个?”

——TBC——

 虽然这章带柱斑和带卡玩,不过等他们人齐了再打tag~

评论(6)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锅烧烤炸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